mua

虚假与真实(预告)

设定:弯成蚊香的渣南九南×生活艰难但很甜的甜甜

警告:可能非常ooc,不适者退出。如果雷同,算我抄你。

灵感来源于之前语文老师出过的一次临场发挥(就是老师出题目,我们限时想,然后上去讲故事)

原来的题目是,你十六岁被迫辍学后,拿着仅剩的三千块钱去了其他城市的生活。

预告

“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我就是喜欢”

“我喜欢上了他,他不知道”

喜欢就像是潮水,淹没了所有的声音,也淹没了我爱你。

“我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这是另外的价钱。”¹

“开价多少?我出了。”

我们之间就像是交易,我付出了感情,你付出了金钱。

但是谁也不知道,这交易也许有些出格了。

标注:1.来自于明星大侦探第四季(第几期我忘了)小白说的:“我一把把她推开了,说这是另外的价钱”

有人看吗,有的话我就写了,没有的话我就等有人看我再写🙃🙃🙃🙃。(卑微新人,在线求关注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