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a

【九辫】 无题2

一个小故事,借两位先生的名字来讲述,与现实无关。

  请勿上升真人!!!

  请勿上升真人!!

  请勿上升真人!

  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 上文在主页。

     我身上那位兄弟也终于感觉到了不对,也没听见猫叫声啊?倒是听见了抽气声,怪了怪了。低头一看,喔,衬衫上已经沾上了血迹,看的怪吓人的。

 

  急忙先下来,也不管猫不猫的了,攥着我的手看了又看然后说:“兄dei,你这怎么回事?还冒血了?赶紧和我去医院去。”

 

  我忍着痛说了一句:“嗨,没事啊,就是伤口裂开了,有点疼而已,用不着去医院。”

  

  本想着就不麻烦陌生人了,再看身旁这一摊人,顿时有点头疼,等会还得送他们回家,手还流血了,这都什么事啊。

  “那行吧,我把微信号给你,等会医药费找我报销,毕竟也是我弄出来的事。”那人好像看出了我眼中的顾虑,不由分说,直接就打开了微信让我扫,眼下的情绪复杂又多样。

  我也欣然接受了,扫完那人就走了,手的事我不着急,这一大摊的人可要怎么办啊。没办法,只能一个一个的打电话叫人接他们回去。

  等一群人都回去的时候,身上的血早已经干涸了,粘在衣服上,粘着血肉,再动一分就痛一分。

  打了车去医院,这一路平静,我身上却开始发热了,迷迷瞪瞪的。心里还想呢,我再见他我就是那个,具体是哪个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  去了医院之后便回了家,伤口是已经处理完了,却还在发着烧。

实在没灵感了,只能写出这么一点点,有空更文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担待。如果觉得写的还行,麻烦留个评论,谢谢

评论

热度(6)